甜美Lily venus princess💝

新圈名:百合醬「我是小丑的百合。」
頭像=自設,背景=我男友/老公
主業:畫手,副業:寫手 
ღ詳細自我介紹在置頂ღ 
“行至朝霧裡,墜入愛河間。”

【谨贺新年!休息时间! 】
《第二张新年贺图》太宰X甜美(和服ver.) 
{大概是上一篇新年图文的后续?不知道的小天使们请前往合集寻找:-D
《本篇极短!对话流注意! 》 

摄影结束,正在休息的两人…… 

太宰:『噜噜噜噜殉情一个人是无法做到的~但是但是和甜美酱的话就可以做到~』 

甜美:『嘻嘻~歌词好像有改哦~』 

太宰:『是呀~甜美不觉得在新年的第一天殉情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吗? 』 

甜美:『……』 

太宰:『甜美酱? 』 

甜美:『要一起好好活下去哦! 』 

太宰:『呀勒呀勒,真拿公主殿下没有办法呢,我本想这个新年就死去的,可是我身上这件和服,是甜美酱亲手缝给我的,所以我还是先活到这个新年之后吧~』 

甜美:『太宰真乖~』 

太宰:『喵~= ̄ω ̄=』

甜美酱在这边再和大家说一声:『新年快乐! ! ! ! ! 』

评论(2)
热度(14)

© 甜美Lily venus princ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