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Lily venus princess💝

新圈名:百合醬「我是小丑的百合。」
頭像=自設,背景=我男友/老公
主業:畫手,副業:寫手 
ღ詳細自我介紹在置頂ღ 
“行至朝霧裡,墜入愛河間。”

自我の介紹

米娜桑,你們好~我是甜美醬,也可稱呼我"公主"^ω^(稱呼公主殿下也可以哦❤) 至於我名字中的‘’doux‘’是法文,意思是甜美and甜蜜之意≥﹏≤

長久的沉浸於文野圈圈,是一個不算專業卻充滿熱情的小小畫手,額外的活動的話大約今年年底會寫一篇年終祝賀文,今年年底寫完之後每年年底更改為畫一張年終祝賀圖~無論是我畫的圖還是文章都是滿懷愛意去創作的呢~所以請各位多多支持❤

如果各位喜歡我的作品的話還請給我小紅心或小藍手並關注我及給我評論和鼓勵哦~麻煩了,Thanks

评论
热度(8)

© 甜美Lily venus princess💝 | Powered by LOFTER